转水镇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国务院申请设立的人民警察专属节日,2020年7月11日,经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8日上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转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志宗,镇人大主席戴俊浩代表镇党委、政府来到镇派出所看望慰问警务人员,向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图片

  古志宗同志表示,镇党委、政府始终关心奋战在一线的警务人员,深知警务人员越是在节日期间,所要面临的责任和任务就越是重大,越是需要用忠诚、坚守和担当,来为人民群众守护平安,维护稳定。

  古志宗代表镇党委、政府充分肯定派出所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安保维稳、维护社会治安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警务人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令、警令畅通;二要保驾护航,为转水各项社会事务发展履职尽责;三要勇挑重担,为转水社会稳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转水镇派出所教导员陈永忠表示,派出所全体成员将继续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加大治安案件查处力度,深化社区警务建设,严厉打击各项违法犯罪活动,扎实推进本区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