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日下午,转水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镇财政预结算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张勇主持大会并作讲话,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相关通知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镇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张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是党员干部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以上率下,在全社会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利用微信、QQ等网络传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农村、进校园,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立足当前解决难题,注重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