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义务植树|为转水大地再添新绿
时间:2021-03-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古志宗带领全体镇干部职工,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共150多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转水再添新绿。


图片


上午9时许,在新民村集中种植点。大家二三人搭档,分工协作,挥铲挖土、放苗填坑、扶苗培实,引水浇灌,栽下一棵棵树苗,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植树景象,为进一步优化转水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了绿色希望。


图片


(向上滑动查看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树苗共1500余株。接下来,转水镇强化宣传动员,形成各方支持、人人参与造林绿化的良好局面,持续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转水大地深入人心,同时及时做好火烧迹地复绿造林工作,为五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转水力量。


图片



图片


植绿护绿爱绿

共建美丽转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