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桥”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
里塘村与蛇塘村交界
传来阵阵机械轰鸣声
下面让我们一探究竟
原来是景观桥(暂定:同心桥)正在紧锣密鼓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施工队干得热火朝天,铺设钢筋、切割模板、挖土回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着。

图片

据了解,“同心桥”于3月13日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两个桥台基础和台身部分的建设,主桥预计两个月内可完工。

图片

“同心桥”规划设计桥长28.04米,宽8米,桥上建风雨长廊,桥面两侧为1.5米宽人行道,人行道上设置仿木栏杆,廊桥设计体现客家建筑风格,总造价约130万元,身处“同心桥”,五华河沿河两岸风景尽收眼底,建成后又将为转水增添一个休闲娱乐打卡点。  “同心桥”的动工建设离不开上级政府的关心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相助,在此向各热心单位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同心桥”早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