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研判会议
时间:2019-04-25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县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4月15日召开的全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会议精神,4月24日上午,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研判会议,县消防大队队长谭火清同志及县公安局、民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等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消防大队队长谭火清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我县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和事故情况,并对“五一”期间及下一阶段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参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和工作职责,就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环境这一主线,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