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0-09-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五华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环保窗口,邮编:514400

       联系电话:0753—8116805传真:0753-443371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

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

五华县转水镇矮车村温屋上沙坝

佛山市思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位于五华县转水镇矮车村温屋上沙坝,公司主要从事模具、五金精密机件加工及销售,占地面积3800m2,建筑面积2000m2,公司拟投资500万元建设五华县金运来精密机件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年生产不锈钢五金配件500万件、塑胶零件50万件及模具400套。

1.废水:生产废水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大部分回用于生产,少量用于厂区绿化灌溉;厨房废水经隔油隔渣处理后与生活污水经厂区三级化粪池后,一起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用于厂区绿化灌溉或吸粪车清运。

2.废气: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通过油烟管道引至楼顶高空排放;金属粉尘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有机废气经喷淋塔+UV光解设施处理后由不低于15米排气筒排放;含油有机废气经油烟净化器+喷淋塔+UV光解设施处理后由不低于15米排气筒排放

3.噪声:运营期噪声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4.固体废物:(1)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2)一般工业固废回用于生产;(3)危险固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4)食堂泔水交由收泔水人员回收;(5)污水处理设施污泥收集后外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