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
抓落实就是最有力最有效的防控
时间:2020-0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全面落实“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决定于2020年2月10日前完成全县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响应,于2月4日印发了《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于当天下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带领党员应急队和志愿服务队深入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地段,上门逐店进行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给五华人民的倡议书》。

        据统计,2月4日下午对局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地段正在开门营业的15间门店共31人完成摸查登记,对未营业的18间店铺进行拍照记录,此项工作将持续跟进,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实现责任地段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全覆盖,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0204_21171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