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罗丽思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7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罗丽思以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4170053.jpg

  7月24日,罗丽思与退役军人老干部傅运彬、魏锦标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罗丽思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汇报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两位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座谈人员分享了退役前后的工作、生活经历。他们表示,县委、县政府近几年下大力气抓发展抓创新,做了很多好事实事,让五华面貌发生巨大改变,全县人民都看在眼里。特别是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安置、优抚等的相关政策,为党和退役军人搭起了一座连心桥,让退役军人真正有了个“家”。然后,他们还为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

  罗丽思对老干部为全县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老前辈们流血流汗换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心怀感激。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我县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县退役军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4165851.jpg

  随后,罗丽思到水寨镇犁滩村李吉胜、水寨镇大湖村曾有添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近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罗丽思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真诚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