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到“优”!五华县强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12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推进会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县16个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罗丽思出席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597225042293.jpg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进一步详细解读了《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标准》,对前期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并结合《2020年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三季度任务清单》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科学抗疫的同时,能有序推进各项职能任务,尤其是在开展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做好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创文创卫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体现了退役军人系统的优良作风和良好风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是今年退役军人工作“重头戏”,各镇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级“五化”镇级“五有”的标准,坚决打好星级示范创建攻坚战。

  县委常委罗丽思就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具体目标,扎实推进星级示范创建工作。三是细化工作措施,开拓思路,完成好第三季度任务清单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她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推进星级示范创建工作,让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现从“有”到“优”的飞跃。

  会后,全体参会干部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荣誉室、转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转水镇黄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观摩学习。

mmexport1597225033207__01.jpg

mmexport1597224951582__01.jpg

mmexport15972249622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