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返乡立新功 我县举行退伍士兵欢迎会
时间:2020-09-10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9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我县今年将有200多名军人于9月底前退役返乡,为解决退役士兵就业问题,我县整合部门、用工单位等资源力量,用足用活安置政策,积极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和创业平台,为退役士兵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周长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对退役士兵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不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我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