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
关于有人冒用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名义参加相关活动的声明
时间:2020-10-12 来源:中国双拥杂志 浏览次数:-
字号:

重要声明


关于有人冒用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

名义参加相关活动的声明

  近日,名为王致瑞的男子,冒用“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主任”名义参加2020年9月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产业拥军高峰论坛。经核查,此人并非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工作人员,其相关活动也未得到基金会任何授权,此人参加的任何活动与本会无关,我会也将对其冒用基金会名义开展相关活动的行为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

2020年9月18日    

b14c7b57d4754dc3b978d16cd9a9de5b.png

新闻链接

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产业拥军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广角视野 2020-09-17 00:38:14

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产业拥军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水滴云仓公益水站项目发布会同期举行

  9月13日下午,第二届全国数字经济产业拥军高峰论坛暨水滴云仓公益水站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高新区中盟科技园举行。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主任王致瑞、广西桂企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水滴云仓公益水站项目负责人黄忠飞分别发言致辞。

1.jpg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主任王致瑞表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是主要立足于解决全国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问题,以及在全国设立工作站。基金会发现水滴云仓这个项目,能够有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起到一些帮扶作用和支撑作用,同时,军民鱼水情,广大消费者通过参与到这个水滴云仓项目里面去,在喝水的同时,就为我们的退役军人、为我们的国防事业作出一定的贡献。通过对这个产业的了解,广西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加上团队的案例和优势,因此,基金会联合水滴云仓的团队,共同发起了这个拥军水站的项目。

2.jpg

  广西桂企智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水滴云仓公益水站项目负责人黄忠飞介绍,水滴云仓公益水站将会为广大市民和企业带来健康的品牌山泉水。世界好水看中国,中国好水看广西,让大家降低自己的消费成本,同时我们也将会带动更多人的创业和就业,特别是复队军人、农民工、以及宝妈、辣妈等等这些人群的创业。

3.jpg

  会议期间,水滴云仓公益水站项目组与数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获得了众多企业的参与和关注。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