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五华县参观交流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时间:2020-10-14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超翔率汕尾市、县、镇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共56人,到梅州市五华县参观交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五华县退役军人荣誉室、五华县转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五华县转水镇黄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窗口式”办公、“一站式”服务、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独具地方特色的荣誉室(墙)等,处处彰显出“星级”的服务中心(站)建设让参观人员耳目一新,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汕尾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汉杰对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详细介绍了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经验做法。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高度褒扬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彭超翔局长在座谈中表示,五华县在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有力保障下,高效率、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给汕尾市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借鉴标杆,让他们不虚此行。

  此次参观交流,既增进了兄弟市同行单位之间的友谊,又把梅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先进经验推广出去,树立了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良好的外在形象。同行单位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多交流,多合作,圆满完成星级示范建设工作,共同促进广东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

01.jpg02.jpg04.jpg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