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情!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企业开展拥军惠民活动
时间:2020-12-30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初冬的五华,艳阳高照。12月28日下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企业开展“拥军优属·爱行五华”拥军惠民活动,关爱军人军属,传递社会温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组成员和爱心企业、来自全县各镇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拥军惠民活动由深圳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美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运营中心、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五华县东山电器向我县退役军人及军烈属代表无偿捐赠了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暖炉等家电产品共149件,共计价值26900余元;并发放单张价值400元的“拥军惠民补贴卡”25000张。

  活动中,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企业授予“爱国拥军热心企业”牌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表示,我县不久前获评“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实现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县”四连冠,拥军优属工作成绩斐然。此次拥军惠民活动既是关心关怀退役军人、军属的具体举措,又巩固了双拥成果。他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来关心军人和军属群体,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讯员:钟东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