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罗丽思到网格化责任区域检查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时间:2021-01-18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五华县委常委罗丽思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格化责任区域水寨镇大布村检查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罗丽思到水寨镇大布村实地调研,并在大布村委会召开研判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会上,罗丽思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全面改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二是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要对辖区居民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三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联合水寨镇政府、大布村委会在网格化区域开展巡查监管工作,严防违规燃放行为发生,对顶风而上的违法燃放行为要加大查处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118101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