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
时间:2021-03-13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弘扬绿色风尚,3月12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的带领下,来到五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615604882016.jpg

1615604899491.jpg

1615604902473.jpg

  

1615604904805.jpg

现场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大家身穿志愿者服装,三五人一组,你扶树来我填土,你挥秋锹我浇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单苗成行,单行成林,棵棵迎风耸立,高低错落有致,不仅为新春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更为五华县生态建设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结束,全体来到了五华革命事迹陈列室,通过了解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的背景故事,重温了革命历史,再现了先烈们为了建立新中国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1615605181475.jpg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既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又体现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具体行动,并激励大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老兵干实事、办好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英雄先烈深切的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为绿化城市、传承革命历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