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擘新卷
时间:2021-03-18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仲春二月,春草初生,暖风和煦,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振兴,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带领回乡联村工作组、帮扶工作组分别到横陂镇桐树村、转水镇黄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8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擘新卷.jpg

  在黄龙村和桐树村植树点,钟彩扬同志和回乡联村工作组、帮扶工作组成员会同镇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掘土坑、运送树苗、固定树苗、盖土浇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辛勤的劳动,一株株树苗“落地生根”,众人合力栽下杨梅、沉香树苗300余株,为青山增添了新的绿意。

20210318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擘新卷1.jpg

  钟彩扬强调,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在今天的义务植树活动中,我们栽种的不仅仅是树苗,更是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的种子和乡村振兴、人民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