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5-21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21日上午,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张裕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彩扬共同为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五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和信息管理、荣誉激励、党建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权益咨询、信访接待、走访慰问、帮扶援助等工作,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搭建起广大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打造成为具有五华特色的“退役军人之家”。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的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根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覆盖”、“五有”等任务要求,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于5月25日前全面完成挂牌组建工作,从而在全县形成“一中心两站”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