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5月21日挂牌成立,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部于5月28日前完成了挂牌组建工作。挂牌成立以来,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边组建边落实,有条不紊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实现了机构改革与业务开展“两不误、两促进”。

为提高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工作水平,使工作人员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各股室业务,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精细、优质的服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7月4日上午9时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鉴贤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钟彩扬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县保密局曹贵彬同志对保密工作作了全面精彩地专题辅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对业务进行了深层透彻地讲解。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人员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会;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培训内容;三要传达落实,会后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