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财政局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上午,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胜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股室(单位)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是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是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各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考核的重点内容。领导小组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