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下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作动员讲话,副局长谢广春主持会议,局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田爱平同志对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目的要求和重要意义。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将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中。二是把握基本步骤,创新学习方法。要求干部职工要把纪律教育与主题教育、源头治腐、廉政风气、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确保纪教月活动顺利实施。三是注重学习方法,保证教育质量。领导首先带头学,认真学,同时组织干部学,在学习中找体会、摆问题、求整改、促发展,要写好心得体会。四是落实党廉责任,讲求教育实效。通过抓党廉责任落实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使机关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在机关中营造了“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干就干最好,努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从而有力促进和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谢广春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了《县发改局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按照局内设股(室)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签订《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把党廉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位。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两个教育片——《浊流之虐》《恶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