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春节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华县安全形势稳定,按照《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华发改〔2020〕20号)工作要求,我局积极开展管辖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1月13日下午,在局长田爱平带领下,开展对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企业安全防范和春节保障供应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顾客在禁区内使用手机,散装汽油销售台帐不规范等安全隐患。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根据要求整改,提升安全生产认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田爱平局长指出,年关将近,各类安全事故处于易发和高发期,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到位,不得有任何松懈和侥幸心理,极力消防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成品油市场经营安全和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