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切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7月3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五华县人民政府旧址和古大存故居等地开展“学党史、忆先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五华县人民政府旧址所在地——周江镇冰坎村,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五华县人民政府成立的过程和历史,详细了解了县政府旧址的重要历史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古大存故居,在古大存塑像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了庄严的瞻仰仪式,表达对古大存同志的无限敬仰之情。在参观中,通过画展、影像、实物展示,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古大存同志光辉的一生。在旧址大厅前,党支部书记谢广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党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庄严神圣的仪式,表达了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立足发改本职工作,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