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迎国庆、防风险、保供应”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粤安办〔2020〕130号)和《梅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9月28至30日局长田爱平、副局长谢广春分别到高铁项目现场、能源企业开展节日安全生产和保供检查。

  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主要抽检保供任务重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中石化公司、中石油公司、中油BP公司、中心城区加油站和主要道路充电桩。在这次专项大检查中,共排查安全隐患5起,均现场落实整改;对涉及散装汽油销售台帐登记不完善的加油站,要求企业限期落实整改。田爱平局长要求,项目单位、经营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我县重点项目、能源企业安全生产,成品油经营企业做好“双节”期间的成品油供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