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上午,五华县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田爱平主持大会并讲话,局机关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谢广春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田爱平局长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目标要求、重点所在、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局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着力推进发改事业发展,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