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公安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五华县陈豪威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附嫌疑人图片)
时间:2020-05-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40.webp (8).jpg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部署要求,五华县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5月3日,五华县公安局抓获陈豪威,陈斌威,曾文杰和曾苑波(2020年5月2日涉嫌在县城领汇KTV门口寻衅滋事)等4名犯罪嫌疑人。5月4日,公安机关依法对上述4人刑事拘留。为进一步查清陈豪威、陈斌威、曾文杰和曾苑波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陈豪威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640.png

陈豪威

男,27岁,五华县横陂镇夏阜村上洞人

640 (1).png

陈豪威


男,27岁,五华县横陂镇夏阜村上洞人

640 (2).png

曾文杰


男,绰号”阿乌哒”, 25岁,五华县水寨镇莲洞村莲湖东升人

640.webp (9).jpg

曾苑波


男,绰号“泥人尼”,43岁,五华县水寨镇莲洞村莲湖东升人

现将有关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线索举报范围


(一)、参与2020年5月2日凌晨县城领汇KTV门口及大道,打斗等寻衅滋事行为的其他人员、作案乘坐车辆、作案工具等情况。

(二)、在建筑工程、矿产资源等行业及领域强揽工程、非法占地、滥开滥采;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中引发的暴力追债(包括软暴力)、故意伤害、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包括插手民间纠纷引起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行为。


线索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

1、五华县公安局:110、13826628110、0753-4185278。

2、五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0753-4185107(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信件举报

1、五华县公安局扫黑办:五华县水寨镇华兴中路214号。

2、五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五华县水寨镇法新巷2号。邮政编码:514400。

(三)网络举报

电子邮箱:whxshb123@163.com

微信:“平安五华”微信公众号。


奖励保障措施


对于举报人、举报线索,县扫黑办、县公安局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一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根据《五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扫黑除恶违法犯罪举报线索奖励公告〉》规定,对举报人视情给予3000元至30万元的奖励;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同时,督促、规劝相关涉案人员迅速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其他涉黑涉恶线索积极举报!

特此公告

五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