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撞村口防疫检查点栏杆 五华1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拘留!
时间:2020-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五华县各镇、各村都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然而有人非但不积极参与防控,反而不听劝阻甚至破坏防疫站点栏杆。2月10日19时许,五华县公安局横陂派出所接到辖区横陂村村干部的报警,称有人冲撞村委设置的防疫检查点栏杆,并且殴打村干部。

       经查实,村民魏某堂(男,49岁,五华县横陂镇人)驾驶一辆男装摩托车冲撞村委会在横陂村、江南村2个路口设置的防疫检查点的栏杆,不听现场工作人员劝阻,并用拳脚打伤一名工作人员。10日当晚,民警在魏某堂的家中将其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违法人员魏某堂如实供认了其因觉得村口设置的栏杆妨碍了他的日常通行,一怒之下便驾驶摩托车将村委会设置的2处防疫检查点的栏杆撞坏,并将栏杆和警示牌移至村主干道中间,阻拦主干道的通行。该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上前劝阻,他不但不听,反而用语言威胁和拳脚对抗工作人员,导致一名工作人员的脖子、腿部多处皮外受伤。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魏某堂却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随意殴打他人,破坏了公共秩序、损坏了公私财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三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