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写信点赞民警:不惧疫情 神速破案
时间:2020-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非常时期不畏疫情,依然尽职敬业,我能说的就是点赞你们千万,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们老百姓有你们就安心……”2月12日11时许,五华县潭下镇布坪村村民颜女士和她的丈夫一同来到五华县公安局潭下派出所,向办案民警递上这封感谢信的同时,送上锦旗感谢民警“不惧疫情 神速破案”。

据颜女士回忆,今年1月20日,她和丈夫、女儿从湖南长沙回到潭下镇布坪村老家过春节,一直都是在丈夫哥哥家吃饭。2月5日13时许,午饭过后,家住长沙的姐姐跟她视频聊天时,说想看看她老家的房子,她就一个人回家,发现放在二楼的行李箱被人翻动过,里面4000多元现金被盗,于是立即向警方报警。

颜女士说,没想到3个小时后派出所就通知已经确定2名嫌疑人。很快2名嫌疑人就在家属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民警还为她追回了被盗的钱款。

颜女士在感谢信中感叹道:“从报案到现场,民警可以说是马不停蹄,短短十几分钟就从潭下派出所来到了我家布坪村,车一停就进入侦查中,随后五华县的公安刑警也到,一行人整整忙了一下午,最终案件显山露水,很快就确定到嫌疑人。”

办案民警周汶表示,群众的点赞表扬,既是对疫情防控期间警方工作的首肯,更是对全体民警的鼓舞和激励,警方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