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为执勤民警送完东西就“跑”了
时间:2020-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当前,人民警察这个群体放弃休假,全力以赴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而在他们坚守的岗位上,总有一些暖心的故事,温暖着你我。

       2月10日9时许,五华县公安局硝芳派出所值班室来了2名“特殊”的客人。正是硝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他们提着牛奶、苹果、方便面等物品,一进门就说:“你们辛苦了,这些物品不多,但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请你们收下。”

       值班民警接过队员送来的物品后,大家都特别感动。性格腼腆的2名队员本想送完就走,还是被民警“硬拉着”拍了一张特别的合影。

       2月12日13时40分许,五华县横陂联合检疫站同样上演了暖心的一幕。3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群众提着2箱饮料和2个用保鲜袋封住的盆子放到检疫站的桌子上。其中1名女子对执勤民警只说了一句;“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的煎饼,希望你们喜欢。”说完,3人便驾车离开了。

       随后,执勤民警打开2个保鲜袋一看,发现1盆是热乎乎的肉丸汤,另外1盆则是那名女子做的煎饼。热心群众的这份“特殊”礼物,让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群众的心意感动着每一位民警的心,大家都觉得更有干劲,虽然工作连轴转辛苦些但心里是热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