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公安局走访企业服务保障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DSC_4881_副本.jpgDSC_4915_副本.jpgDSC_4975_副本.jpg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近日,五华县公安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3月18日下午,该局经侦大队民警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梅州市恒顺纸业制品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该企业复工复产证明手续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及企业各项管理制度,认真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当下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并对企业当前遇到的难点和涉及的法律咨询进行解答。

在走访作业车间过程中,民警现场了解了当前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内部员工的教育培训力度,规范易发生经济犯罪环节的规章制度,切实预防职务侵占、合同诈骗、挪用资金等涉企经济犯罪,并向员工宣传了经济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

为有序推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五华县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各警种职能作用,从严打击涉疫、涉企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工业园区治安巡逻防控,全力做好隐患排查、交通护畅、信息核查、流动人口管理、证件办理服务等工作,在公安职能范围为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五华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