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打私工作会议暨“海啸2020”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08-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03170726.jpg微信图片_20200803171036.jpg

7月30日,五华县在公安局召开全县打私工作部署推进会议暨“海啸2020”专项行动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全市打私办主任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全县打私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打私工作及打击成品油走私“海啸2020”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五华县扎实开展“国门利剑2020”、打击冻品走私、打击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走私、电子垃圾走私等专项行动,压实打击走私工作责任,取得良好成效。涉走私油方面,查处行政案件20宗,行政拘留20人,涉案价值近28万元,破获刑事案件4宗,刑事拘留1人,逮捕3人;涉烟草方面,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1 宗。

反走私工作任重道远。五华县打私办领导小组副组长、打私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治标在会上要求,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理念转变和机构建设。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强化联合行动和综合治理。三是狠抓能力建设,提升智慧水平和实战本领。

会上,各打私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变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守卫国门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县人民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五华县经济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