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江同志深入华兴、水寨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DSC_2427.JPGDSC_2462.JPGDSC_2494.JPGDSC_2393.JPG

10月15日,五华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选李政江率队到城区华兴、水寨镇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李政江都仔细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执法办案区、办公室、食堂等区域,认真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关于派出所队伍建设、辖区基本情况、社会治安状况、警力配置、值班备勤、存在问题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对所内短板弱项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李政江对华兴、水寨镇派出所在打击犯罪、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派出所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水平,各所在工作上要主动思考,探索创新,准确把握地域特点和治安形势,科学组织打防管控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推进派出所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二是要以“以防为主”“以打促防”的工作思路,以“降警情、控发案”为重点,深入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整治社会治安环境。三是要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广大民警、辅警要掌握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队伍风险管控,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不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