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公安组织民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21-0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0210114_104159.jpg

IMG_20210114_094815.jpg

DSC_8677.JPG

IMG_20210114_100649.jpg

为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民警廉洁从警意识和作风建设,1月13日至1月14日,五华县公安局分两批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指挥中心、各所、队、室负责人分两地到梁义章系列案件警示教育图片展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在教育图片展基地,教育展厅梳理了梁义章系列案件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展厅重点突出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充分展现了全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图文展等形式,警示观展民警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使大家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民警集中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公安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领导干部面对纷繁复杂的利益面前抵挡不住诱惑最终走向堕落的过程,教育警醒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树牢理想信念,坚守“底线“、不破”红线“。

此次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警示性强,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廉洁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公安民警的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