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罗丽思来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听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026日下午,县委常委罗丽思,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一行来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听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汇报会议。

会上,邓瑜文同志代表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领导班子汇报了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如何做好省巡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罗丽思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所做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落实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巡视是发现问题,整改是解决问题,要完善好相关工作。二是认真对标对表,逐一将巡视问题落到实处。尤其是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牵头的问题,一定要将工作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三是做好巩固提升,确保通过此次巡视整改取得长远成效。不仅要注重对整改事项“回头看”进行检验,还要举一反三落实好其他工作。四是加强引导教育,确保落实整改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对这次落实巡视整改认识。党组主要负责人还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尤其是要通过谈话提醒等方式对益星养殖场负责的执法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进一步落实好相关的监管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