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县委、政府关于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行动号召,推动五华县“两美”行动不断深入。1225日下午,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环境大清洁行动,共同营造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对网格化地段门店前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手持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沿着各自负责的区域认真将落叶、塑料等垃圾清理干净。

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美化了街容街貌,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为广大群众增强主人公意识,积极主动投入“两美”行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