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省道S223线潭下上围至安流完塘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时间:2019-07-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省道S223线潭下上围至安流完塘段改建工程

2建设单位:五华县交通运输局

3项目概要

目前,五华县潭下上围至安流完塘段沿线多为低等级道路,技术标准较低,通行能力不足,路况差,道路安防设施不完善,给当地居民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也阻碍了沿线资源的开发建设。同时随着五华县经济的高速发展,路段交通量日益增长,路段低下的通行能力和较低的技术标准与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相矛盾。因此,为了满足当地居民出行需要,保障及加快旅游资源开发,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五华县经济社会发展,实施省道S223线潭下上围至安流完塘段改建工程迫在眉睫。

本项目推荐方案路线走向:路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五华县潭下镇上围村(K208+806),与省道S239相交,止于安流镇完塘村(K238+645.5),与省道S238相交,总体呈由北往南走向,全长29.840公里。

路线主要控制点:S239、上围村、鸭子田、程屋、安全村、上径、塔下、蓝坑口、溪口村、完塘村、S238。

本项目占用土地1301.6亩(含旧路680.8亩),拆迁建筑物15300平方米。工程总估算造价为46648.17万元,建安费34515.77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为1563.28万元。

项目拟于2020年3月初开工,2022年7月初建成通车,工程建设工期28个月。

根据国家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文件要求,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特设本次公示,以深入、全面、真实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的意见及建议。

二、项目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五华县交通运输局

通讯地址:五华县水寨镇东方街63号

联系人:曾瑜                   电话:0753-4435504

传真:0753-4430903              邮箱: whjt668@163.com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广东新金穗环保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梅州市梅县区大新城新地街盘古花园

联系人: 黄工                      电话:0753-2629808

传真:——                         邮箱:215379800@qq.com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

1对项目风险调查、风险识别的过程和方式方法进行评估。

2对项目建设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评估。

3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风险的因素评估。

4对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评级,提出改进措施或项目实施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1主要事项

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项目用地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3)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安全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

4)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

5)对本项目的态度;

6)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2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3、截止日期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截止。

 

 

建设单位:五华县交通运输局

咨询机构:广东新金穗环保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