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8-26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下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宋学希、赖勤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是“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攻坚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持固根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三个下降、两个零发生、一个上升”工作目标。

  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严厉整顿货运行业乱象,全力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强力推进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打牢农村交通安全基础,大力开展社会面交通安全宣传,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平台作用,建立健全部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应急联动、联合查处、案件移送、调查追责等制度,狠抓责任落实。

20633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