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了庆祝大会。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为经济特区40年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是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奋斗干出来的。在新起点上,经济特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01909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