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携手 共抗疫情 ——五华县红领巾在行动
时间:2020-02-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心系武汉

2020年,这个春节很特殊,湖北省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已经打响。面对疫情,逆行者们抗战在最前线;面对疫情,我们的政府工作人员坚守在防疫一线;面对疫情,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踊跃捐资捐款;面对疫情,我们的童心少年在行动。




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在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关键时刻,我县少先队员虽然没有直接参与到防疫救助的战斗中,但仍积极响应号召在家学习锻炼,同时,通过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积极做好自我防控,向家人和身边亲人、朋友宣传防控知识;通过创作视频、祝福语、绘画、书法等方式,当好红领巾小卫士,做好红领巾宣传员,争做践行防疫行动的小先锋,用实际行动助力这场战他们用最质朴的方式致敬白衣天使,为所有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战士们送上自己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