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爱心企业为梅州五华教育系统捐赠15万元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下午,梅州五华县教育局在局机关举行捐赠仪式,接收爱心企业珠海市泰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五华教育系统捐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县府办副主任陈兆祥,珠海市泰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权辉、副总经理李强、经理李仁强,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及相关人员,县民政局副局长邓志荣等参加捐赠仪式。

宋学希在捐赠仪式上向爱心企业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情况下,珠海市泰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五华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爱心企业为五华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善举值得点赞。他要求,县教育局要统筹调配好这批物资,把它用到疫情防控物资最紧缺的学校,让它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

据了解,珠海市泰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所捐这批物资计价15万元,有消毒液500ml装73瓶、5L装32瓶、20L装200桶等,企业将物资捐赠给县政府,指定给五华县教育系统用于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全媒体记者】汪思婷

【通讯员】胡旭明

【图片】陈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