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业斌到县职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和学校发展情况
时间:2020-03-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招业斌到县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和学校发展情况。教育局党组成员曾利联等陪同调研。



  招业斌在学校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学校发展及番禺区帮扶等情况汇报。

  招业斌强调,县职校要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精心组织开展好在线教学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教育两手抓、两不误;要以番禺区帮扶为契机,主动对接,加快学校发展;要积极与大专院校和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合作,依托外部力量助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影响力;要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要根据社会需求科学设置专业,精心打造品牌专业,结合县委县政府“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学生为社会发展服务;要加大学校宣传,转变学生及家长的思想观念,帮助家长、学生计算在五华就读与外地就读的经济账,并结合本县学生人数多的优势,吸引更多学生就读。



  会后,招业斌还察看了校园环境。(张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