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个节目!2020年五华县中小学生文艺汇演精彩连连
时间:2020-1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意见》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19日至20日,由县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五华县中小学生文艺汇演在水寨中学、高级中学举行。全县83所公、民办学校带来了173个节目表演,包含声乐、器乐、朗诵、舞蹈及综合表演,共评出一等奖节目13个、二等奖节目29个、三等奖节目51个。

  黄国标致开幕辞。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分小学组和三个中学组共四个小组进行。活动以“七色光,真善美”为主题,内容丰富、真实,形式多样、新颖,弘扬真善美,传承传统文化,特别是很多节目把爱国主义、抗疫情、“创文巩卫”、防范“校园贷”警示、心理健康教育等渗透到节目中,既锻炼了学生才艺,又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活动中,学生们饱含深情,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歌颂伟大的祖国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赞美可爱的家乡,展现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表达对祖国、对家乡、对学校的深切热爱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文艺汇演是对我县各中小学校美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学生才艺展示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全县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