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9日,五华县科学技术协会第次代表大会在县城举行。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科协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今后五年县科协工作。梅州市科协副主席钟立强,县政府副县长张裕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2.png

会上,张裕副县长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今后的科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聚焦改革展,提升服务能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作新贡献;二坚持以人为本,畅通联系渠道,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展现新作为;三整合科普资源,推进科学普及,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谋求新突破;四夯实组织基础,锤炼严实作风,在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图片3.png

大会认真听取了万均辉同志代表五华县科协所作的《坚定信念,埋头苦干,积极作为,为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五华县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五华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及其常务机构,其中万均辉当选为五华县科协主席,李振杰当选为五华县科协专职副主席,李金文、陈雨新、汤伟平、陈永区、杨茂华、钟竞明当选为五华县科协兼职副主席。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