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党员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0-03-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加强对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指导社区科学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3日起,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党员干部分成5个小组到包括原乡镇企业局家属宿舍、兴业园、商业城等16个网格化责任小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主要对社区住户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发放《给五华人民的倡议书》,切实加强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广大群众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不信谣、不传谣,与此同时,聘请了专业人员对小区楼层、过道等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营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截至228日,完成网格化责任区域排查住户834户、门店61间。

f997ff3a9a093924643e02628cd8861.jpg

您好,麻烦测下体温、登记下相关信息......”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在各个网格化责任小区设置卡点,对每天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从市外回来的车辆进行一人一户一车一档建立登记台账,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战胜疫情!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d8ba22ed8dd6d6a1edb653116ddd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