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协到水寨镇犁滩村开展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310日,五华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带领科普志愿者到水寨镇犁滩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县科协向该村发放了600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册并赠送科普书籍200本。

在该村党支部书记李洪文的介绍下,县科协主席万均辉对犁滩村的疫情防控、犁滩半岛建设规划、村容村貌以及创文创卫工作所挂片的网格化地段坝一村民小组各项工作进行了调研和了解。

调研期间,万均辉主席肯定了犁滩村有关防控新冠肺炎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犁滩村在防控期间仍需增大对疫情知识的科普宣传力度,让全村群众知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对人体的危害及防控知识,同时村两委干部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促进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见到实效。因疫情原因,尽量减少人员集聚行为,科普书籍及宣传资料委托该村村两委干部发放给群众,五华县科协用科普书籍陪伴该村群众度过此次疫情,为防控工作贡献科协力量。

图片1.png

科普书籍赠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