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我县争获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关键年,进一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增强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的生活理念。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和各项任务指标,610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五华县科学技术协会、五华县文明办在我县长乐公园联合举办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讲解了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意义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市民群众派发了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梅州市节能宣传手册、青少年科普宣传读本、创文倡议书、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充分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热情,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作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主力军的意识,大力营造践行移风易俗,弘扬五华新风活动氛围。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