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杜强到泰金印刷厂项目建设现场考察
时间:2020-06-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17日下午,县科工商务局局长李杜强到广东泰金智能包装有限公司投资的广东泰金印刷厂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督促加快建设进度,把受疫情和雨季双重影响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及早将有效投资转化为经济和社会效益。

图片111.png

项目建设现场,在此起彼伏的机器声中,李杜强详细了解厂区规划和建设进度,强调要充分吸收龙川“5·23”脚手架坍塌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掌握和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保障项目进度,紧盯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召开节点,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责任,确保项目及时竣工投产。

据了解,广东泰金智能包装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冠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投资的广东泰金印刷厂项目计划总投资3.55亿元,现一期工程已完成三栋厂房建设,第一条生产线即将到位,争取在今年内实现上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