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暨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0-06-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19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局长李杜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将科工商务工作统一到全县两会工作部署上来。

图片11.png

会议传达五华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指出,北京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提醒我们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防控策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提高警惕、内紧外松,压实局领导和股室挂钩联系企业的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个人和家庭社会责任、社区和机关责任以及工作专班责任等五个责任;要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引导企业员工、进出社区人员及机关人员做实三个必须(必须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措施。

会议还传达贯彻全县两会精神,详细学习五华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县两会精神,特别是对政府工作报告要做到再学习、再领会,对照工作职责抓好落实;要认清发展形势,承认落后、不甘落后,提高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奋力开创科工商务工作新局面;要转变工作作风,做一个有想法、有办法、有作为的科工商务人,为科工商务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深入学习《五华县干部作风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