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创建主题实践活动顺利有序开展,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不断提高农村人文素质及人居环境,共同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71日上午,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副局长翁凯荣带队到挂钩村岐岭镇龙岭村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创建连着你我他 文明城市靠大家,一份份宣传手册发放到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手中。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包括创文倡议书、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创新改变生活、科普知识读本、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节能宣传册、防范电信诈骗、低碳出行、卫生防病保健知识等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共计约1000份,大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群众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护环境,低碳出行,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合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好生活。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