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培训会
时间:2020-10-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培训会。由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翁凯荣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图片1_副本11.png

  翁凯荣副局长强调,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首条规律性认识就是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对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必须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旁落,否则就会犯无可挽回的颠覆性错误。我们全体科工商务人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管是与企业交往,还是与群众打交道过程中,要牢牢铭记并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宣传中央重大工作部署,坚定宣传中央关于形势的重大分析判断。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收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精神,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宣传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