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杜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汇报和重要讲话,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1.png

  李杜强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科工商务工作。一是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时至年底,各股室要认真梳理清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差距清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对照目标,理清思路。各股室要对照问题、差距清单,对标对表上级考核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多举措推动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三是领会要点,量化工作。各股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改变思想观念,紧密部署,认真对接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和打算,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推动科技、工业、商务更上一层楼。